GMRemix 重生

  一转眼,GMRemix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7年了。曾经那几个还很年轻的小伙子,除了宏宇大叔意外,基本都当爹去了。在过去的3年里,大家都在为生计奔波着,但这群人也曾一度激起想在做一点什么,到最后都是不了了之,还是输给了现实生活。

  在这个到处都在卖情怀的时代,GMRemix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网站,已经是很难存活了,它还能苟延残喘,只是因为我们还在乎它,摸到心里的最底层,对游戏音乐和Remix依然是满满的爱。裸殿说,现在孩子长大了些了,他要捡起来,继续做Remix。我真的很佩服他,于是,我的小宇宙也跟着然了起了,但生活还是生活,想得美不代表真的做得到。所以,我只能先把GMRemix曾经发布过的系列专辑先刨出来,放到这里提供永久下载。算是对喜欢Remix的朋友们做一个交代,对过去这7年的大家支持我们的一个交代。

  那是不是我们就这样沉默下去?

  不,现在有的是机会和资源再来过。是的,我们还可以继续做下去,只要热情还在,只要还有爱,Remix就要继续在GMRemix继续开花。如果说连续性的做一些曲目已经不现实了,那么,一年至少一次、以摇滚为核心的现场音乐会,一定是可以实现的。不在现场也没关系,至少我们一定会拿出录音和视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  还喜欢听remix的朋友,记得冒个泡哦。因为,我们回来了

评论(21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