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Remix主创精选集《狼Remix精选集》发布。

  本次发布的是GMRemix最专业的制作人之一“狼”大的Remix作品精选,其中包含了三首出现在2周年CD里的曲目,应该说福利是相当的大,当时没能买到CD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一期的下载包哦。

  可能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狼大,毕竟他比我们其他制作者年长几岁,而且家庭和工作两边都挺累的,所以其实出现在论坛里的时间并不多,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一直以来对GMRemix的付出。对于音频技术而言,我们几位业余人士都从“狼”大这里学到了太多太多了,很多感谢就不一一叙述了。此外,功夫一曲更是被《爱情公寓3》直接拿去用了,而当官方致歉并支付费用后,这费用狼大也毫不吝惜的交给了江城子用于网站的维持。GMRemix能一直存活至今,除了要感谢各位制作者和网络技术专员“云涛”以外,最要感谢的,就是“狼”大了。

  所以,请让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,推荐大家下载这一盘精选集。


链接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Db7C

密码: x2sk


  下一期即将放出的remix精选集是来自元老级人物“电脑音乐迷”的作品精选,敬请期待。

评论(4)
热度(9)